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新超群文教機構

教育是我一輩子最愛的工作,成立新超群補習班,並不只是為了賺錢。陪著孩子成長是喜悅的,看著孩子漸漸地茁壯會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新超群不只是補習班,更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重視課業成績以外,更加重視品德教育;新超群全體的老師更是處處關心孩子,全然無私的付出,不分平日假日。因為我們相信:有我們陪著他們成長,視他們如己出,引導他們走向成功大道,是我們最重大的責任。

請與我們聯繫
【 考情資訊】本班代報 108年小六升私中各校考試

           

新超群文教機構 NEW CHAO CHUN CRAM SCHOOL 資優教育的專家

(北屯總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46-5號 洽詢專線2437-6616 (中科旗艦校)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76號 洽詢專線:2465-3939

 

108年私中考試 開始報名 本班代報名私中考試 
 
2019年各私中招生的考試時間大整理,詳情報名資訊請至各私中網站查看。
 
更詳細資料下載處
 
更多私中資訊可加入新超群文教機構 LINE
 
獲得最新資訊   加入好友 ID:nccnclass
 
 
(以下資訊僅供參考,以各學校最新公告資訊為主)

 

 

 

 

back next > <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