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新超群文教機構

教育是我一輩子最愛的工作,成立新超群補習班,並不只是為了賺錢。陪著孩子成長是喜悅的,看著孩子漸漸地茁壯會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新超群不只是補習班,更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重視課業成績以外,更加重視品德教育;新超群全體的老師更是處處關心孩子,全然無私的付出,不分平日假日。因為我們相信:有我們陪著他們成長,視他們如己出,引導他們走向成功大道,是我們最重大的責任。

請與我們聯繫

   給家長的一封信

    

      教育是我一輩子最愛的工作,成立新超群補習班,並不只是為了賺錢。陪著孩子成長是喜悅的,看著孩子漸漸地茁壯會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新超群不只是補習班,更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重視課業成績以外,更加重視品德教育;新超群全體的老師更是處處關心孩子,全然無私的付出,不分平日假日。因為我們相信:有我們陪著他們成長,視他們如己出,引導他們走向成功大道,是我們最重大的責任。

新超群一路艱辛走來,已經走過了二十個年頭,或許仍有許多家長對新超群感到陌生,或許您對我們的辦學理念仍然有些疑問。但我們可以保證,在新超群,您不用擔心您的孩子在學習上遇到困境會徬徨無助,更不用憂心您孩子在新超群上課會被忽略。因為在新超群有一群比您更為孩子感到緊張的 老師如影隨形地呵護著您的孩子。我們的老師會陪著孩子一起共同度過挫折,教導孩子課業問題,一起分享喜悅,陪著他們成長,視他們如己出,將他們的課業成績當成我們最重大的責任。

       新超群的老師不像市區大型補習班,靠廣告包裝出所謂的「名師」只要一出了名,就開始耍大牌;不是遲到早退就是一下了課一溜煙跑掉,只顧趕去下一場上課,完全不留時間給學生問問題。為了賺錢到處接課,造成體力過度負荷,教學熱情及品質一天不如一天,最後還是會被市場淘汰。而我心中真正的名師,正如前商業周刊所推薦的百位名醫一樣的道理:不僅技術好,更重視對病人的關懷。正所謂「醫者父母心」,一位名師不也該是「師者父母心」嗎?一位好的教師在課前必須充分準備好上課內容,在課後會主動留下來解決學生當日的學習問題,這種能讓學生學習、成長、進步的老師,才是真正的名師!

       我常常和新超群的老師互相勉勵,每一位將孩子送來新超群的家長,不單單是對新超群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他們對新超群抱有一份很深的期望:將他們的孩子教好。所以我們盡心盡力,把每一位孩子的學習成效提升到最高境界。而這只是   我們該做的本分,萬萬不敢期待家長讚譽。如果您的孩子到別家補習班而沒被教好,您又作何感想?我一向要求老師務必讓家長絕不後悔送孩子來新超群!如果老師都能夠時時抱著「師者父母心」,新超群才有資格在此立足。倘若貴家長對我們辦學理念有所建議,歡迎來班或來電不吝指教!謝謝。

                                                                                                               新超群補習班負責人 陳文成 敬上      

新超群的堅持

►堅持先甄試後報名

想要進入新超群的學生一定要先甄試才能報名,學生與新超群彼此才能多一個選擇的機會。因為有些學生可能無法適應新超群的管理方式,有些學生本身可能學習態度不佳,影響其他同學。為了不要讓家長繳了學費,卻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也為了別讓我們收了學費之後無法再拒收不合適的學生,甄試是必要的步驟。

►堅持聘請名師及課後輔導

新超群主要販售的商品,是老師的知識。如果師資品質不佳,勢必會影響我們的口碑。再者,對於學習能力緩慢的學生,本班一向堅持課後完全免費輔導,讓學生能儘量充分理解課程內容,以達到補習的最佳效果。

►堅持培養讀書風氣

新超群並不是每個學生都收。凡是不守秩序、上課不求上進的學生,一律拒收。如果不信不妨向新超群補習的同學打聽一下,只要違反班規一律退學處分。所以在新超群的學生都是勤奮好學的好學生,相對競爭氣氛濃厚,讀書風氣自然良好。

►堅持能力分班,小班教學

常態分班是教改理想,但對教學實務卻是一種非常沒有效能的方式,對資優生、學習落後學生都是一種傷害。有鑑於此,為提高教學效能,新超群採行能力分班、小班教學。

►堅持採用最新教材

目前一綱多本,各校採用的版本會考不可能完全採用。新超群為因應108課綱新教材的來臨,除了配合教育部版本外,再引用奧林匹克五科(國文、數學、自然、社會、英文)教材,以補充新教材的不足。所以新超群的學生自然比別人強。再加上新超群的行政人員均是資深教育工作者出身,對於考情掌握都有第一手資訊,新超群的學生當然要比別人更能掌握正確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