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新超群文教機構

教育是我一輩子最愛的工作,成立新超群補習班,並不只是為了賺錢。陪著孩子成長是喜悅的,看著孩子漸漸地茁壯會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新超群不只是補習班,更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重視課業成績以外,更加重視品德教育;新超群全體的老師更是處處關心孩子,全然無私的付出,不分平日假日。因為我們相信:有我們陪著他們成長,視他們如己出,引導他們走向成功大道,是我們最重大的責任。

請與我們聯繫
【考情資訊】國三會考考試範圍配合縮減調整

              

新超群文教機構 NEW CHAO CHUN CRAM SCHOOL 資優教育的專家

(北屯總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46-5號 洽詢專線2437-6616    

(中科旗艦校)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76號     洽詢專線:2465-3939

轉貼至聯合報 / 記者章凱閎

國三生注意!109年國中會考第六冊考試範圍公布了

台師大心測中心今天公布109年國中會考各考科第6冊教科書納入考試的範圍。圖/取自台師大心測中心官網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高中以下學校延後2周至2月25日開學,109年國中教育會考考試日程維持5月16至17日舉行,但考試範圍配合縮減調整。台師大心測中心今天也公布各考科第6冊教科書納入考試的範圍。

台師大心測中心表示,今年國中會考除了原1至5冊為考試範圍外,中心已檢視各版本教科書第6冊單元,同時考量各校教學進度差異及疫情發展的不確定性因素,調整109年國中教育會考各考科第六冊教科書納入考試的範圍內容。

以國文科為例,不論翰林、康軒、南一版本,皆只考第1至7課;英語科,不論翰林、康軒、南一版本,只考第1至4課,且試題使用單字依據國民中小學最基本的1200字詞;數學科,不論翰林、康軒、南一版本,只考「二次函數」、「統計與機率」。

台師大心測中心也說,目前僅規範109年國中教育會考第6冊考試範圍,中心會落實試題的教科書版本檢核作業,以確保試題評量的知識或概念,在各版本教科書考試範圍內的學習內容皆有提及。

 

 

                

back next > <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