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新超群文教機構

教育是我一輩子最愛的工作,成立新超群補習班,並不只是為了賺錢。陪著孩子成長是喜悅的,看著孩子漸漸地茁壯會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新超群不只是補習班,更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重視課業成績以外,更加重視品德教育;新超群全體的老師更是處處關心孩子,全然無私的付出,不分平日假日。因為我們相信:有我們陪著他們成長,視他們如己出,引導他們走向成功大道,是我們最重大的責任。

請與我們聯繫
國中會考/錯幾題可拿A++? 5科落點看這裡

              

新超群文教機構 NEW CHAO CHUN CRAM SCHOOL 資優教育的專家

(北屯總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46-5號 洽詢專線2437-6616            (中科旗艦校)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76號     洽詢專線:2465-3939

轉貼至 聯合新聞網

今年國中會考5科,錯幾題可拿A++?

國文科方面,補教師劉炘表示,考完試後,不少考生認為文言文比例高,但其實考生不需讀懂完整題幹,難度適中。

他估計:

● A++:估計錯3-4題

● A+:估計錯5-6題

● A:估計錯7-8題

英文科方面,補教師林熹表示,生難字變少,但圖表題變多,試題著重考生閱讀理解能力,難度適中,鑑別度高。

她估計:

● A++:估計錯2題以內

● A+:估計錯3-4題

● A:估計錯5題

● B++:估計錯6-7題

數學科方面,補教師葉子豪表示,試卷前面題目簡單,但決勝題在後20題,難度適中。

他估計:

若考生2題非選題全對,未被扣分;

● A++:估計錯2題

● A+:估計錯3-4題

● A:估計錯5-6題

若非選題被扣分

● A++:估計錯0-1題

● A+:估計錯1-2題

● A:估計錯3題以內

社會科方面,補教師范郁彤認為,時事題多,試題難度適中。

她估計:

● A++:估計錯2-3題

● A+:估計錯5-6題

● A:估計錯8-9題

自然科方面,補教師楊過認為,理化、地科、生物各科題目平均分配,考題中需要跨科能力整合,難度適中。

他估計:

● A++:估計錯2-3題

● A+:估計錯5題

● A:估計錯7-8題

                

back next > <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