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新超群文教機構

教育是我一輩子最愛的工作,成立新超群補習班,並不只是為了賺錢。陪著孩子成長是喜悅的,看著孩子漸漸地茁壯會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新超群不只是補習班,更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重視課業成績以外,更加重視品德教育;新超群全體的老師更是處處關心孩子,全然無私的付出,不分平日假日。因為我們相信:有我們陪著他們成長,視他們如己出,引導他們走向成功大道,是我們最重大的責任。

請與我們聯繫
【最新資訊】108年全民英檢考試日程表

              

新超群文教機構 NEW CHAO CHUN CRAM SCHOOL 資優教育的專家

(北屯總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46-5號 洽詢專線2437-6616     (中科旗艦校)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76號     洽詢專線:2465-3939

GEPT全民英檢網

 

註1.

因初級3月說寫測驗成績公布晚於6/2聽讀測驗報名截止日,需要者可先報名6/2聽讀測驗,待3月初級說寫測驗成績公布,通過說寫測驗者,本中心將主動辦理聽讀測驗退費。

註2.

中級一日考限額5,000人,額滿將提早結束報名。

 

1.

金門、馬祖地區初、中級測驗日期及報名期間與臺灣本島略有不同,詳情請參考報名須知第6頁(初級)及第13頁(中級),有意報名者請留意相關日程。

2.

測驗安排於週六/日,依報考人數及試場容額分一至數天辦理。為秉持公平原則,採電腦隨機安排,恕無法依考生住家與考場遠近安排,亦無法受理指定測驗日期、場次(請見以下※說明)或考場,請預留所報考當次測驗之所有日期
※如因代表學校或機構參加大型活動或大型測驗等公務,無法配合預留2日以上之說寫測驗試程者,可至「全民英檢網」下載專區列印並填妥「說寫測驗日期調整申請書」 提請避開活動日期,並依申請書說明於申請截止日前提出,逾時申請或未提供證明文件者恕無法受理。

3.

如遇颱風、地震、洪水等天災,或因重大法定傳染病疫情、罷工等重大事故致可能無法如期舉行測驗或需安排特別應考措施(如:量體溫、戴口罩等)時,將另行公布相關應變措施,測驗前請隨時注意「全民英檢網」訊息公布。如測驗因故取消,請於原測驗日後第1個工作日至「全民英檢網」或電詢GEPT專線(02)2369-7127查詢相關應變措施,恕無法逐一通知。

 

 

                

back next > <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