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新超群文教機構

教育是我一輩子最愛的工作,成立新超群補習班,並不只是為了賺錢。陪著孩子成長是喜悅的,看著孩子漸漸地茁壯會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新超群不只是補習班,更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重視課業成績以外,更加重視品德教育;新超群全體的老師更是處處關心孩子,全然無私的付出,不分平日假日。因為我們相信:有我們陪著他們成長,視他們如己出,引導他們走向成功大道,是我們最重大的責任。

請與我們聯繫
【五專聯合特色招生】3校全額滿.弘光護理科熱門 錄取率僅9%

新超群高中課程檢索】新超群高中班系一覽表

新超群高中課程檢索】高中數學家教

新超群高中課程檢索】高中物理家教

新超群高中課程檢索】高中英文家教

弘光護理科熱門 錄取率僅9%

弘光科大五專部護理科昨辦考生登記,一早大排長龍,考生與家長都希望能順利錄取。 圖/弘光科大提供

五專免試入學登記分發昨天登場,今年中區共5705人報名,招生名額為2294人,錄取率約40%。考生們表示,念五專可學到一技之長,提早為就業做準備,是不錯的選擇。

配合去年實施12年國民基本教育,今年全國五專各校科均以「免試入學」為主要招生管道。弘光科大五專部護理科昨辦理考生登記,一早便大排長龍,考生與家長們都希望能順利錄取,該校錄取50人,報名人數卻高達536人,錄取率僅9%。

楊同學表示,國中時曾參加學校舉辦的技職宣導活動,發現對護理很有興趣,加上考量五專畢業後就可直接就業,也能選擇讀二技繼續升學,是很不錯的方向。

中部地區共有台中科大、弘光科大、南開科大及仁德醫專等四所技專校院舉辦免試入學登記分發,根據統計,今年共釋出2294個招生名額,吸引5705人報名,總錄取率為40.2%,呈現僧多粥少的狀況。

五專聯合特色招生 3校全額滿

   鄭吟屏(左)可上雄女,選讀文藻菁英班。 圖/文藻提供

【聯合報╱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

「103學年度五專聯合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由文藻外語大學、臺中科技大學與臺北商業大學聯合招生。三所大學的附設專科部共釋出340個一般生名額,現場登記分發全數額滿,有不少學生捨明星高中,選擇就讀五專菁英班。

文藻外語大學一共吸引118名符合成績門檻的考生報名,角逐「雙外語跨領域國際專業人才菁英班」的50個名額。現場順利撕榜的學生,都很興奮。最高分可以第一個撕下榜單的學生鄭吟屏,國中會考成績可達北一女中錄取標準,特招成績也穩上高雄女中,但她表示,受到一名文藻畢業的老師影響,決定放棄明星高中,選擇文藻五專菁英班,並勾選德文作為副修語言。

家住彰化的考生江易軒,國三就確立目標想讀文藻的英文科。她的成績可上彰化女中,但考量未來計畫到德國攻讀藥劑學,因此捨棄彰女,選擇文藻菁英班,並副修德文。

 
 

 

back next > <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