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新超群文教機構

教育是我一輩子最愛的工作,成立新超群補習班,並不只是為了賺錢。陪著孩子成長是喜悅的,看著孩子漸漸地茁壯會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新超群不只是補習班,更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重視課業成績以外,更加重視品德教育;新超群全體的老師更是處處關心孩子,全然無私的付出,不分平日假日。因為我們相信:有我們陪著他們成長,視他們如己出,引導他們走向成功大道,是我們最重大的責任。

請與我們聯繫
【GEPT-英檢考試報名】105年10月22日初級聽讀測驗8/2~8/10受理報名(本班代報名服務 )

GEPT英檢官網GEPT全民英檢網

新超群英檢課程檢GEPT全民英檢初級、中級班 請點我

【新超群課程檢索新超群班系-最新課表 請點我

新超群文教機構 NEW CHAO CHUN CRAM SCHOOL 資優教育的專家

 

(北屯總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46-5號 洽詢專線2437-6616    

(中科旗艦校)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76號     洽詢專線:2465-3939

 

GEPT-英檢初級聽讀考試報名

 

提醒通知您,105年10月22日「全民英檢」(GEPT)初級聽讀測驗將於8月2日起受理報名,截止日為8月10日。如需取得GEPT成績以增加升學或就業競爭力的考生,不要錯過報名期間!

 

GEPT成績用途日益多元,除獲國內約62所大學681系所列為甄選入學審查要項外,也普獲大學採認作為免修大一英文課程、甄選國際交換生或畢業門檻的指標,國外現有26國92所大學採認GEPT成績作為臺灣申請者之英語能力證明。GEPT成績普獲公民營機構採認作為招募人才、晉升派任的英語能力標準,例如英語教師甄試、外交人員特考、外貿協會人才培訓、世大運招募,鐵路局、高捷、東森國際、晶華飯店等。


本次測驗報考資訊及新年度服務訊息,歡迎上全民英檢網: www.gept.org.tw查詢。

 

back next > <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