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新超群文教機構

教育是我一輩子最愛的工作,成立新超群補習班,並不只是為了賺錢。陪著孩子成長是喜悅的,看著孩子漸漸地茁壯會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新超群不只是補習班,更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重視課業成績以外,更加重視品德教育;新超群全體的老師更是處處關心孩子,全然無私的付出,不分平日假日。因為我們相信:有我們陪著他們成長,視他們如己出,引導他們走向成功大道,是我們最重大的責任。

請與我們聯繫
高中免試入學上午11時放榜 各學區查詢網址在這裡

              

新超群文教機構 NEW CHAO CHUN CRAM SCHOOL 資優教育的專家

(北屯總部)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46-5號 洽詢專線2437-6616    

(中科旗艦校)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76號     洽詢專線:2465-3939

轉貼至聯合新聞網

高中免試入學上午11時放榜 各學區查詢網址在這裡

 

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分區免試入學管道共釋17萬3809個名額,今日上午11時公告分發結果,考生可上各就學區免試入學委員會網站查詢。

各學區網址入口網站如下:https://www.entry.edu.tw/?page_id=42

 

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是十二年國教最主要的入學管道。111學年度免試入學招生簡章提列總名額20萬7142名,扣除試辦學習區完全免試入學、直升入學、優先免試入學、技優甄審入學及免試獨招等招生管道錄取且報到名額後,未招滿的缺額將回流本管道,因此,15個就學區於本管道的實際招生總名額為17萬3809名。

 

其中,以基北區4萬5688個名額最多,其次是中投區2萬8950個名額、高雄區2萬2297個名額。

 

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管道今天公告分發結果,考生可上各就學區免試入學委員會網站查詢,各招生學校網站也會公告榜單,錄取考生於7月21日報到,詳細報到資訊須洽詢錄取學校。

 

 

                

 

 

 

 

back next > <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