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ntent, please wait..
新超群文教機構

教育是我一輩子最愛的工作,成立新超群補習班,並不只是為了賺錢。陪著孩子成長是喜悅的,看著孩子漸漸地茁壯會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新超群不只是補習班,更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重視課業成績以外,更加重視品德教育;新超群全體的老師更是處處關心孩子,全然無私的付出,不分平日假日。因為我們相信:有我們陪著他們成長,視他們如己出,引導他們走向成功大道,是我們最重大的責任。

請與我們聯繫

小五六升私中特訓

    

【北屯總部 小五六升私中 最新課表】

【西屯旗艦校 小五六升私中 最新課表】

•前言

  教育是一項十分專業的行業,尤其補習班教育為彌補正規教育之不足與提升學子學習之成效所以必須是更專業行業,絕非補習班印一些漂亮宣傳單就能證明它的專業。例如有些補習班只會大肆批評建構式數學卻提不出任何解決的方法,就充分說明他對數學的無知,〞這和有些國小老師對建構式數學的誤解而妨害了小朋友學習算術的黃金時期又有何兩樣?需之算術只是數學的一小部分而已若想在數學領域中有所長足進步,憑藉的是「思維模式」而不是「計算能力」,同樣道理想在報考私中及資優班考取高分,所憑藉絕對是真正理解而非死背或死記,既然花了金錢及時間補習何不讓小孩培育真正資優生而不是訓練出來的考試機器。

•教學內容

   針對國小各科目全面性紮好根基,並採加深、加廣方式教學,除提升應考私校及資優班實力外同時也為同學升上國一提早儲備實力,因為各國中為了因應台中市教育局所舉辦的資優班鑑定考,凡進入該學區國一新生入學時馬上舉辦分班測驗,成績在前100名學生,成立暑期營集中特訓,幫助學生順利通過資優鑑定,各國中的用心辦學令人感動,所以說參加新超群小五、小六菁英培育課程,除可應考各私中資優班外,進入國一亦能提升應考校內分班測驗實力,可謂一舉三得。

•教學教材

   完全由新超群名師針對學生課程適性化、個別化而編寫並禮聘資優數學名師陳式老師精選涵蓋所有私中及資優班最常命題的四十種題型,絕非仿間只是參考書所能比擬!

•招生對象

   小五、小六有志報考私立中學及智優班獲取高分的學生。

112年中部私立國中升學(小六升私中入學要點)

(新超群文教機構彙整~僅供參考~)

 



 

 

   小六升私中入學活動 (各校報名簡章請內洽或上網查詢)

 

                

 

 


小五六升私中特訓課表

班級 星期 時間 教科書
back next > < prev